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新凉

肖橙 | 天上掉下个小魔女(二)

应该会ooc 这几个人除了沐橙我都第一次写....


02

刚刚自以为看懂了剧情的肖时钦又陷入巨大的迷茫,他揉了揉眼睛,仔仔细细地把群成员翻了又翻,最后确认果然没有了沐雨橙风。而嘉世却是多了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

他连忙翻起了消息记录。由于某人文字泡的大肆干扰,肖时钦足足花了三个小时,才基本理清了思路。之前还没穿过来的时候,就听说过苏沐橙有一个枪系全能的哥哥,在第一赛季之前因车祸去世了,苏沐橙是代替他拿起了沐雨橙风征战荣耀。现在看来,秋木苏就是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时任嘉世副队长,连续三年和叶修获得最佳搭档的称号。苏沐橙应该还没有进职业联盟。根据刚刚苏沐秋和叶修的对话,应该是苏沐橙出了点事,刚刚在医院里醒来。

肖时钦不动声色地在群里观摩着大家的发言,脑袋告诉运转。不管是他穿回过去,还是穿到另一个平行世界里,荣耀里人还是那些人,唯一不一样的只是苏沐秋还在,而苏沐橙却没在第四赛季出道,得从黄金一代里划去。

想到这里,他莫名地有点惆怅。

 

肖时钦定了定神,赶紧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虽说是个大男生了,现在也不是什么陌生的环境,但毕竟时空错乱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还真有点让人毛骨悚然。他迫切地想听一听熟悉的声音。

当妈妈一贯温柔的声音从手机那端传来的一瞬间,肖时钦只觉得眼里有了强烈的泪意,不管他如何克制也没有办法阻止喉咙深处发出来的呜咽。然后他又忍不住在想,没有了他,那个原本的世界会怎么样,父母怎么样,雷霆又会怎么样呢。

爱开玩笑的老天爷,真是麻烦啊!

 

03

肖时钦在这边纠结不堪,却不想有人对这样的“麻烦”却是感恩戴德。苏沐橙睁开眼睛看到医院白花花的天花板,小脑袋还正在捋着自己的状况呢——嗯,她记得在包厢里,正和黄少天围着周泽楷起哄来着,她当时还晕乎乎地想,微醺的小周脸红的样子真是好看哭了。然后黄少天不断絮絮叨叨她听着听着就随便找了个也不知道是谁的肩膀,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结果再醒来还没弄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从苏黎世的包厢来到中国的医院,就看到两个风一样的人影从门口冲了进来:“沐沐沐沐你醒了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快告诉哥哥~!”她还没来得及掐自己验证一下是不是做梦,来人已经一把把她抱紧怀里,“沐沐,你可是醒了,以后再也不准在马路上乱跑了知道没有……”

“……哥、哥哥?”苏沐橙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穿着嘉世队服的哥哥,他的头发还是那样棕色偏橙,他的眉眼还是那么清朗。现在,他正抱着自己,他身上还是那种青草一样的味道。我,我这是在做梦吗?

她小心翼翼地用手去抱苏沐秋,却抖得厉害,始终不敢抱下去。

她害怕,一抱下去哥哥就跑了。以前做了多少回这样的梦啊,她每一回抱住的都只有泡沫。

“啪”的一下,叶修走过来敲了下苏沐秋的头,“沐橙刚醒,你别吓到她好吗~!”

叶修这一下敲得苏沐秋的脑袋往苏沐橙脸上一撞,苏家兄妹立马疼得龇牙咧嘴的,苏沐橙眼里悬而未落的眼泪一下子被撞了出来。苏沐秋吓得手足无措,也顾不上自己脑袋疼:“啊沐沐你哪里疼我找医生来给你瞧瞧哎呀老叶你别在这里碍手碍脚快去喊医生啊!”

叶修似乎也惊得不轻,一溜烟地就跑出去找医生了。苏沐橙一边抱着苏沐秋的手臂,一边抹眼泪,嘴角却抑制不住地上扬。

管她是怎么从苏黎世的酒店回到中国的医院呢,有哥哥有叶修,刀山火海下地狱,又有什么关系?

 

“咦沐沐你刚刚叫老叶什么?”苏沐秋一边给妹妹削苹果,一边问,“你忘了这货是偷了人家的身份证出来的,别暴露了啊。”

“我说苏沐秋你说话能小点声么。”叶修坐在苏沐橙的另一边,没好气地嘟囔着。

苏沐橙乐呵呵地在一边傻笑。她现在还是晕乎乎的,被这种突如其来的喜悦砸晕了。

嘻嘻,以前怎么没发现哥哥说话也不爱断句有点像低配版的黄少天啊。

嘿嘿,我哥哥真是又年轻又帅,真要让那些喜欢周泽楷的迷妹来看看,苏沐秋才是高配版的枪王!

呵呵,年轻了七八年的叶修好像还没长胖,一定是哥哥厨艺太渣没能把他养胖。

……

就这么胡思乱想了一通,苏沐橙突然间觉得自己该问点正事了。

“哥哥哥哥,今天是几号呀,我是怎么会躺在医院的,躺了多久啊?”

“啊,现在已经第四赛季结束啦,我居然深昏了一年,天啊那我不就错过了第四赛季的黄金一代?”

“哦你问我怎么知道他们自己喊自己黄金一代,你们忘了黄少天那货一直在网游里就这么喊吗,我觉得他一定会让这种不要脸的称号名垂千古的。”

 

叶修和苏沐秋面面相觑。妹妹一觉醒来仿佛黄少天附体说话竟是不带标点还有点神经兮兮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 5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颜上的小阿狸 | Powered by LOFTER